被poi虐到自闭的孩子

答应我要看完后半部分!(剧透我也不怕哈哈哈哈)

纠正一点:男主是Jack Stecky(杰克·斯坦基),是一只野生的地理学家不是工程师啊喂╮( ̄▽ ̄"")╭

我可能今天或明天会更新,转载的话好像没有办法加入合集了,有点阔惜了

然后…我好久没有接触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了可能接下来的几章会emmm怎么说?就是不太会说人话了哈哈哈哈

然后就是因为断更了5个月?是五个月吧…中间有一些之前埋的伏笔和剧情…
我忘了………

Anyway,希望大家看文的小伙伴能给我一点通融,让我花个一两章的时间过渡一下,我最后汇总的时候一定会从词藻到剧情一起整改的

我很菜我知道哈哈哈,但我会珍惜每一个喜欢普砸喜欢我文的小伙伴~
干了奥利给



约翰我的普:

《回溯之途》之不像预告片的预告片(下)

b站链接:https://b23.tv/BV1vp4y197Fk/p2

2p是花了两天赶出来的生贺产物~(哈哈哈我真的没想到我居然可以用两天的时间剪的比几个月都长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祝奈何20岁生日快乐~

@被poi虐到自闭的孩子 

视频封面我随便截了一张哈哈哈,感觉小侦探那个镜头真的帅的老夫少女心荡漾。

这是一个he的结局……说实话我希望《回溯之途》最后的最后,不管是小杰还是大杰都能有一个美满的结局(T . T)

没办法普子这样的神仙太太太让人心疼了啊喂,从年轻时的惊艳到现在的淡然

关键是这个男人!!!我之前一直想说……他明明早就可以开通facebook神马的社交平台账号来曝光艾梅伯这个大骗子(要知道之前他找媒体可是屡屡受挫啊),当时他那么难那么难都没有选择开通社交平台……
现在疫情爆发,他却选择在这个时候开账号来鼓励大家……

我真的太好哭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