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poi虐到自闭的孩子

我,考完试又回来啦~

打算提笔继续写《回溯之途》啦~

感谢煎饼,一个月前给我剪了生贺哈哈哈哈真的好暖(想说的在Q里都说啦,但一定要在老福特里再感谢一次ε-(´∀`; )

这是饼为《回溯之途》剪的预告片!!!居然能把普子那么多角色穿在一起,好多镜头我都木有看过,一定是真爱了。

然后双结局也带给了我好多新的灵感!尤其是p2后半部分那种“只想再见一面”真的感觉真的角色歌本歌了。被强行拉入水仙坑了嘎嘎嘎嘎,明明是很正经的双男主剧本啊喂


约翰我的普:

《回溯之途》之不像预告片的预告片(上)

可以当混剪看哈哈哈

b站链接:https://b23.tv/BV1vp4y197Fk/p1

小说就是@被poi虐到自闭的孩子 奈何同志写的《回溯之途》

哈哈哈感觉我的预告片把你未来的结局全透了怎么破哈哈哈哈哈

这是1p,一个be版的结局……

大概讲的是:

小工程师(Jack Stecky)在杰克船长的托梦下阴错阳卷入了一场回溯的纷争。由于百年后漂洋而来的他的介入,杰克复活重新谱写了海上的历史。而小杰也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后,将向船长借来的寿命悉数归还的故事。

剪辑素材:

加勒比海盗1-5(没有4哈哈哈,原来下载的1080p导不了pr太懒了不想转换)

断头谷

来自地狱

离魂异客

唐璜

亚利桑那之梦

英雄少年历险记

维京传奇

bgm:让酒


评论

热度(11)